最喜欢吃的拉面和饺子,在下雨天时,西里呼噜地吃着,温热了肚皮和心,再来沾了醋的饺子,打个饱嗝,大满足

IMG_20130420_122959.118  IMG_20130420_123026.938    

喃喃自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还没结婚时,天真的以为婚礼最主要的花费就是酒席和拍结婚照,而按照过来人的说法,酒席是可以用人情cover,而拍结婚照一般上只需要三四千吧,如果是这样的话,不需要10千就可以办一场婚礼了,可是看到网友写的婚礼开销才发现10千视乎是很难完成的(除非只是注册结婚不摆酒)有些的婚礼开销甚至去到过百千。

现在自己筹备婚礼,发现样样都要用到钱,这边几百块,那边一二千,加加起来就是一个大数目了。由于老公刚开始做生意,所以我们能花在婚礼的钱不多,所以很多东西都必须仔细斟酌,我可不想因为一场婚礼而搞到必须背债,或花完所有存下来的钱。本来打算不摆酒,不过因为迁就父母的意愿,只好摆酒,希望可以cover得到。另外,结婚戒指其实我没什么要求,只要是白金(没那么容易生锈)简简单单就行了,有没有钻石也还好,因为这是一个纪念品,不需要用钱去衡量它的价值,只要我们两个喜欢就可以了,所以我早早已经跟老公声明,并不需要贵重的戒指,我宁愿把钱省下来,花在其他的地方。

文章標籤

喃喃自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在筹备婚礼,深刻的体会到结婚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事,无法照着自己的意愿,有时真的很无奈。其实一直想办个花园式的婚礼,邀请真正的亲朋戚友,温馨简单。要不然干脆一切从简,只是公证结婚,两家人去吃顿饭就好了。可是最后还是屈服在办华人传统酒家婚礼,那些宾客有超过一半我不认识,开宴时间写着七点,八点半都无法上菜,明明请大家却又要人家包红包,例牌动作的饮胜,离席时太多食物没吃完浪费了,都不是我喜欢的。可是这却是父母所要的,结婚真是劳民伤财啊!


文章標籤

喃喃自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